龚卫明为化材学院和数理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1/01

 

 

 

本网讯(通讯员 何敏)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船型楼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立足本职建新功”为题,为化材学院和数理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主持。

龚卫明首先围绕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至2017年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这条主线,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中国梦”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从长远规划,从眼前做起,处理好远与近的关系;用远大梦想指引,用务实精神进取,把务虚和务实高效地结合起来,远大的梦想很重要,务实地进取精神同样重要。

他在党课上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三要树立实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将我校建设成“地方性、开放式、国际化”国内一流综合性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在理论知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思想认识上得到进一步升华,对“中国梦”的理解更加深刻和全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共筑梦,立足本职建新功。(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