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戴军为化材学院新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1/26

    



    11月23日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在T3-D101教室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260余名新生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戴军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主题,通过详实权威的数据对当前国内外疫情情况进行了鲜明对比,以生动的中国抗疫故事,深刻诠释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以及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

授课过程中,戴军与同学们充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面感受到抗“疫”大考中国家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社会制度的优越性,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