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2/10

   



    为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使命感、责任感,12月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平江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铭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同志们怀着严肃和崇敬的心情,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彭德怀铜像广场。陈列馆内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起义部队英勇杀敌的场景。在凝重、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对中国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在彭德怀铜像广场,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氛围,荡涤了心灵,不禁让人感叹革命成果与今天幸福安宁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