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讲微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2/03


为加强党员教育,创新教育形式,122日晚,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上微党课活动, 微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保持先进,继续前行”、“奋斗进行时”等主题展开,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党课培训活动。

学生党员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未来30年的发展规划和两个十五年计划,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每一个中国人肩头的责任和使命;然后从确保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角度出发,号召每一个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从政治素质、综合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微党课等多形式的理论学习,可以有效地理论教育更好地融入学习、生活。希望化材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不仅要守住初心,也要担起使命,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