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5/20

5月18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红楼二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史崇德”。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三是学习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四是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首译宣言,传播真理。

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前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金,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们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