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让我院青年学子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413日下午在化工楼419教室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为推动化材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竞赛共有9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报名,学院认真组织参赛人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全院青年党员和团员中营造出学习“四史”的浓厚氛围参赛的学生们也积极备赛,以赛促学,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初赛以统一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经学院评分,化学18101班张欣怡等5名学生并列第一名、化学19102班汤思玲等7名学生并列第二、化学18103班满俐等3名学生并列第三名。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