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3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1月20日至30日,我院对本学期2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为期15天的培训,以线上培训、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



11月23日,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老师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第一堂党课,倡导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她强调“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180DD

11月25日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员们主讲了《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强调大学生党员应作为党的代言人,大学生的带头人。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对学习刻苦努力,对工作有创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学习,全心全意地为同学和他人服务,敢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我。一个人在组织上入党一生可能只有一次,但要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的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372B


11月30日,化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严杨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征程,筚路蓝缕,到与全体人民紧密相连,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的奋斗史,希望学员们铭记历史,坚定信仰,永怀赤子之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上自己奋斗的一笔。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