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6/09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学习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2021年6月5日,化材学院2021年(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严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丁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107C

1D567

     常德丁玲纪念馆里,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驻足参观,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感悟,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建立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深刻领会当前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党员同志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1AF22

1D882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培养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真切感情,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上经受洗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