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6/28

6月22日晚7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红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

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杨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工作安排,与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同支部成员谈心谈话,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问题进行检视。

党支部书记严杨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一要坚持正确党史观,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提高对党史学习的认识。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看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继续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绝好契机,努力为支部工作创造更好成绩。

会议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如同一次精神洗礼,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明确了今后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党员同志们也明确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与短板,确定了今后值得努力的方向,做出整改承诺。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