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讲微党课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29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以,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 1227日化材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联合开展了学生党员主讲微党课活动。   

                              

学生党员毛辉煌同志率先开讲,她以如何做合格党员为切入点,紧密围绕 “合格”二字的基本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强调做合格党员要落实在“做”字上,并辅以丰富的PPT,内容充实,情感真挚,受到了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与较高的认同感,普遍认为这样的党课形式是“亲民”、“接地气”的,并且自身参与度较高,较之以往的党课更加生动有趣,支部党员受教育、受感染的效果更佳。



本次微党课共有六名党员讲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聆听,这样的党课活动形式加强了学生党员理论宣传的影响力和政治学习的自觉性,是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大胆尝试与创新。今后党支部会进一步提升微党课的质量,丰富微党课的形式,使之成为学生党员培养教育的有效载体,让党员在新的学习教育模式下发挥聪明才智,享受学习过程。(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