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落实劳动育人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化材学院学生党员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 “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每名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负责打扫不同实验室。清理的内容分为药品的分类,仪器、实验台的清理以及地面的清扫,各小组分工明确,专注于清洁打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化工楼焕然一新,为师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及工作环境。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新风貌。


258AF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环境的美观度,也让学生党员在服务学校、完善自我的同时,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党员的勤劳精神也给广大学生起了示范带头作用,呼吁大家热爱劳动、投身劳动教育,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