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质量,我院于5月25日晚在船型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共计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0名发展对象、63名预备党员参与培训。开班仪式由化材学院辅导员曹翠芳老师主持,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东文老师出席并为学员上第一堂专题党课。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分党校党务专干严杨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并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端正动机,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等

1C155

 

开班仪式后王东文老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她从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为切入点,带着学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中重要的建党纪念时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史,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行动指南,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1B800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使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对人生的思考都有了更深的理解。理解是内化的开始,更是未来行动的指南。相信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会让每一名学员有所启迪,为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