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10/16

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学院54名教职工、140余名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在红楼二会议室、化工楼419教室和创客中心集中收看,其余学生在寝室收听收看。

18DC8

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在宿舍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后,化材学院立即召开了二级中心组和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主题,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深入研讨报告要义,热烈讨论观看感受。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积极发言,有效地鼓舞了化材学院全体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奋进的精气神。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