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6/12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参与环保活动。6月4日下午,化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白马湖公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垃圾袋、扫把、撮箕等工具顶着烈日来到白马湖公园内进行了垃圾清理。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合作,一边向附近居民进行环保宣传,一边进行清扫行动。此次环保行动包括捡拾白色垃圾、生活垃圾、铲除杂草、清理小广告等。并向过往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及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讲解,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保护环境队伍中去,经过一下午的行动,颇有成效。

此次“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化材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群众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共同维护。倡导大家积极保护生态环境,成为常德市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贡献者。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