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活动纪实

类别: 工会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1/25

 

 

秋色浸透大地,秋意挤满心间。尽管天空阴霾、气温骤降、寒气袭人,这并不影响老师们出游的心情。1122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的活动照常进行,路边金灿灿的野菊花、黄橙橙的桔子、偶尔一两棵浑身镀满金色高贵无比的银杏,无不彰显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春天的萌动,夏天的耕耘,冬天的孕育,无不在秋天里得到了回报。

车辆在高速路上奔跑,人们愉快的心情也在车上欢跳,沿途满眼是上苍赋予我们的秋季美景,车上又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平时成天忙于工作难得一嗨的老师们此时也找回了年轻的心态,歌声充满了整个车厢,欢乐的情绪在弥漫,2个娃娃一曲《小苹果》将我们旅途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午饭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盘山路车程,我们来到了张家界大峡谷,其独特的砂岩峰林自然风貌和原始次森林古野景观,令人叹为观止,孤峰如巨笋傲指苍穹,溪流如条条彩带铺展于千谷万峡之间,从景区入口沿石级而下,谷底溪流蜿转曲折,幽静异常,随山而移,穿行在峰峦幽谷之间,迤逦延伸于鸟语花香之中,让人无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让人流连忘返。

晚上我们又来到了江垭温泉度假胜地,一天的旅途劳累,经温泉一泡神清气爽,桑拿室的高温让人真切的感受了什么叫汗如雨下。来到温水池里又别有一番风景,美女如云、如画,令人如痴如醉,仿佛来到了天堂瑶池,如此近距离感受身边的美景和身边的美女,让人无法不诗兴大发,只恨自己文采太差,无法赋诗以赞美。

两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返程又成了柚子、桔子的大迁徙,意犹未尽的同志们又投入到了另一场紧张的战斗中……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