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相约春天”工会活动

类别: 工会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3/30
 

迷人的春天慷慨的将芳香和漫山遍野的鲜花带给了人们,久违的蓝天白云也讨好似的来迎接我们,刹那间,幸福溢满心田,陶醉在这繁花似锦的春天。

328日,我院教职工期盼已久的工会活动,在这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如期而至。有史以来的大场面——九台私家车如一条长龙浩浩荡荡向着常德市鼎城区长岭岗龙弟生态源景区进发,沿途金灿灿的油菜花和遍地野花让人置身于一个花的世界,目不接,令人如痴如醉。近1小时的车程,当我们的队伍来到龙弟生态源山庄时,仿佛来到了蒋介石在庐山的公馆,整个山庄置身于群山之中,四周是绿绿葱葱森林,鱼塘、水库、黑猪林、无公害蔬菜园、游乐园、现代化公馆,集吃、游、乐、休闲于一体,即可以享受鱼翁垂钓之雅兴,又可以享受都市人的疯狂娱乐。一天的工会活动很快结束,当日落西山,夜色渐渐笼照大地的时候,深山中的公馆又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春天的美丽画卷让教师们流连忘返,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令人难忘的山庄。

本次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全院教职工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和谐成大壮大,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相信朝气蓬勃的春天将一定能推动大家更好、更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