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0/16

10月1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大型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集中感受和见证新中国成立到繁荣富强的历程。  

影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由7个故事组成:开国大典前夜、相遇、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奥运、护航、白昼流星。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展现新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大国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工业强国的发展历程。这些普通人里既有科学家、外交官、军人,又有小孩、出租车司机和少数民族群众,生动再现一幅“个人与国家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精彩画面。

观影后,教职工非常激动,相互交谈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充满正能量、民族自豪感的影片,值得每一位中国人观看。它不仅展现了中国发展历经的风采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而且会进一步鼓舞我们普通人建设国家的信心。学院教职工也必将适应建设潮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为写好职教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