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21年校运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17

2021年11月10日—11月12日,湖南文理学院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

此次校运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更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团队精神,促使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一审何敏、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