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首战告捷,巾帼更展化工风采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5/03

 

 

(本院讯,记者:陆勇)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四点三十,开始了我院女篮与土建女篮在校篮球赛上的首次对战。本次篮球赛共分四节,每两节比赛都有中场休息时间。

比赛开始前我院女篮提前来到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适应场地环境,体现了我院女篮对篮球赛的重视和取得胜利的决心。

四点三十篮球赛正式开始,第一节中球权被土建学院争得。即便如此,对场地环境不适应的土建女篮在第一轮进攻中攻向了自己的篮筐,并成功进球。在我院运动健儿强大的攻势下,土建女篮多次失误,我院女篮旗开得胜,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女篮都表现得不错,以防守为主,进攻为辅,使得土建女篮只能在外线徘徊。最终以103领先结束首节。

在第二节比赛中,我院女篮再接再厉,改变作战方式。让防守工作更具压迫性和体能对抗,使得土建女篮措手不及,更让我院在此单节比赛中以60完胜土建。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以后,开始了第三节的比赛双方队员都是剑拔弩张,防守强度都有所增强。这场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以00沉闷地结束了这场比赛。

接下来是最关键的第四场,阴沉的天空逐渐下起雨来了,雨越下越大。意料之外的大雨却浇不灭化工女篮的比赛热情,双方队员都在雨中奋力拼搏。由于天气的原因,又加上我院女篮在前几场比赛中体力透支,出现了好几次失误。土建女篮抓住机会,连得六分。这使得我院不得不进行调整,经过细微的调整以后,加强了防守强度。取得了卓著的成效,使土建女篮无机会进球。在雨声中、哨声中、和欢呼声中化工女篮以总成绩169战胜了土建女篮,赢得了化工女篮的首场出彩。

有付出就有收获。几个月的集训,几个月的汗水,几个月的辛苦,终于取得了该有的成绩,她们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她们展示了化工学院女篮的青春与朝气,她们让同学们看到了化工学院女篮的魅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