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祸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心

类别: 党群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5/13

 

 

  人祸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心

                                 ——万元爱心款助力我院学生度家灾

55,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为我院13级胡进舟同学送去了爱心捐款18394.69元,让胡进舟同学一家的心倍感温暖。

胡进舟同学是我院13级学生。2012年,胡进舟同学的母亲被医院查出患有重度尿毒症,在医院靠透析治疗来稳定病情。一天内三到四次的透析治疗让母亲饱受病痛的折磨,而连续几年的高额治疗费用更是给这个以务农为主要收入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正当他们债台高筑,举步维艰的时候,医生提出病人情况紧急,必须进行肾移植手术,高达三十五万的手术费用无疑是将胡进舟同学一家拖入了更加水深火热的困境。

了解到胡进舟同学的情况后,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发出倡议,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在现场募捐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关工委退休的老教师们在听说后也纷纷伸出援手;各兄弟学院也积极回应表示全力支持;同时,我院周诗彪、田宗城、李琳、郑卫国等29位老师也纷纷捐款,表达对学生的爱心。最后在募捐过程中共募得18394.69元爱心款。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将爱传承,用心中的爱点燃生命的光,照亮胡进舟同学的世界。

在此,也对所有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委员会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