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离退老干部座谈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1/19

118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18年离退老干部座谈会。学院院长周诗彪、党总支书记韩瑶、副院长李琳、副院长陈远道、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和部分学院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瑶主持。

座谈会上,周诗彪院长向老干部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学院筹备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工作。老干部对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同时,老干部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内容丰富,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非常圆满,非常有意义,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离退老干部关怀与关心。

最后,周诗彪院长代表学院向离退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他感谢老干部对学院发展、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继续对学校的科研、教学、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