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12/2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及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强化考纪考风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廉洁观,学院关工委、团总支于2017年12月20晚上7:00在化工楼419举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由各班推选的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敬廉崇洁,知荣明耻”为主题,结合古今中外廉洁勤政的先进典型和身边的事例,用自身的感受,生动的语言阐明道理,弘扬正气。选手们精饱满神,演讲内容充实具体,立场论点鲜明突出,赢得台下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化学15101班唐庆获得一等奖,化学16101班杨小飞、应化15101班孙鸣婕获得二等奖,环境17101班丁学良、材料15101班刘燕涛、材料17101班刘智旭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