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喜获湖南文理学院2017年度关工委先进工作单位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3/14

2018314日下午4:00,校关工委在离退处三楼声乐教室召开资助优秀贫困学生仪式暨2017年度关工委工作表彰大会。我院关工委专干、学生分会主席及受助学生参加了大会。

资助仪式上,我院17级材料专业学生李珊珊、应化专业学生赵思豪两名贫困优秀学生受到资助;表彰大会上,我院关工委经过学校关工委的工作考评,荣获2017年度先进工作单位。

我院关工委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遵循校关工委工作方针,把握工作方向,落实学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努力做好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服务好学生,努力使关工委工作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