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化材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1/20

2018年化材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1月20日晚, 2018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第三教学楼D301教室举行。参与本次讲座的有保卫处消防交通科科长谭林、学工办张强老师。本次讲座由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彭勇教官担任主讲人。

彭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恶性火灾案例,强调了提升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座上彭教官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防火面具,并且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最后由谭科长总结,他告诫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生活中规范用电,同时掌握正确的消防技巧和逃生技能。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防火防灾的应急处置能力,相信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师生均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