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驾驶,万里行”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常德站-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您同行!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6/13

      6月12日7:30,我院志愿者在逸夫楼前集合,参加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无毒驾驶 万里行常德站启动仪式。 化材学院材料17102班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禁毒宣传服并在宣传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禁毒的知识,了解到了毒品对人身和他人的危害。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要远离毒品。并在以后的生活中做禁毒宣传的使者。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