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星火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2/28

我院举行“星火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01228日下午5:2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星火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主持。

“星火励志”助学金由我院1999级化学3班全体校友在2018年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时捐资设立,旨在帮助我院家庭经济贫困在校学生克服困难,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每年资助5名学生,每名学生2000元。

    因疫情影响,捐资方未能派代表来校参加颁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捐资方关心贫困学子、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鼓励“星火励志”助学金获得者,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在自己的学业道路上奋勇前行;更期望他们培养社会责任感,当自己学有所成之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