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2/28

2021年2月28日上午10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化工楼419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学工办主任汤丽英老师、学工办严杨老师、曹翠芳老师、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三大班干(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会上周书记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品德要优;二是工作能力要强;三是学习成绩要好。周书记还鼓励干部们在工作中培养自己能力。随后,汤丽英老师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尽快收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将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更明确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相信在新的学期,院干与班干能团结协作,服务师生。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482D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