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传承信仰之光”书法比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7/02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30日化材学院举办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喜迎建党百年、传承信仰之光”书法比赛。前期通过报名共计28名同学参赛。

比赛包括钢笔字和粉笔字两项,时间均为15分钟,书写内容有《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句精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鲜明的红色金句。比赛中,同学们各展其才,用心专注,一笔一划,运笔挥洒。委婉流畅、刚健遒劲的钢笔字作品和苍劲有力、酣畅浑厚的粉笔字作品都蕴含了同学们对建党百年的讴歌,寄托了化材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真诚祝愿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感情。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