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学委交流座谈会暨流动红旗颁发仪式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30

为了加强各班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优化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30日中午,化材学院于红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委交流会暨流动红旗颁奖活动,化材学院学工办主任汤丽英老师、辅导员严杨老师、学习督查部学生骨干、各班学习委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会议伊始,各班优秀学委积极向大家分享经验,并与其他班级学委进行交流,汇报了本段时间内的学习工作。随后在会议上对优秀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最后严杨老师作出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落实我校学风建设的教学要求,各个班委带头严明学习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各班学习委员之间通过总结、交流与分享,从而增强了各班学习委员服务同学的意识,提高了其处理问题的能力。通过对优秀班级进行颁奖鼓动各班级加强优良学风的建设,从而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课堂学习效率,激励同学们培养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面貌!(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