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动员宣讲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8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动员宣讲会

为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月8日晚6时,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动员宣讲会”。学院辅导员汤丽英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大一—大四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汤丽英老师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