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1/07

化材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元月6日,化材学院在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学工办副主任汤丽英老师,兼职辅导员夏杰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班长等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有志青年学生参军入伍既是传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的需要,也是为祖国输送优秀军事人才的需要。

会议要求,各班班长要全面加强宣传,积极进行动员,同时充分发挥我院微信公众号、QQ联络群等作用,把征兵优惠政策特别是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宣讲到位,鼓励和动员参军意愿强烈、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大学生到部队去磨砺锻炼自己,切实调动大学生青年的参军积极性。会后,为各班发放征兵宣传手册。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