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十佳学子候选人”宣讲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4/26

 

         2022425日晚上7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419举行了“十佳学子候选人”宣讲会。我院入围选手一专多能模范—汤思玲;创新创业模范—赵彭程分享了他们自身的经历,以及他们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汤思玲同学“以所专为基,创多能人生”,倡导大学生多方面发展,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

      

     

赵彭程同学分享了他的创新创业经历,以及参加一些比赛中的心得与体会,倡导大家要学会抓住机遇,不怕困难,勇于尝试,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学生受益匪浅,甚至有大一新生在宣讲会后单独去询问这些优秀学子学习以及大学生活方面的问题,也得到了满意的回复。体现出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