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5/13

  

为加强国防教育宣传,激发学生积极参军、保家卫国的热情,也进一步为我院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5月12日晚,化材学院组织在船型楼报告厅召开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化材学院全体院领导、退役复学学生代表、有参军意向的学生2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颖主持。


1FA21

E9401


首先,周颖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及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是国家强军兴军的需要,也是当前就业形势下的国家政策导向,参军入伍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渠道和发展平台。他指出大四毕业季是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最佳时期,这时无需学业上的担心,同时对今后的就业或考研等都有优惠政策。他号召身体健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能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并勉励在座大学生牢固树立全民国防观念,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

 

随后,退役复学的三名学生周剑宇、林辛淇、方振华分享了部队军营生活和应征入伍的各方面优惠政策。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文、院长张裕平为三名学生颁发纪念品。


C1BA0 D5EDE

182F9

 


   本次动员大会为有意向参军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