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白马湖讲堂第一百六十讲:就业政策宣讲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5/13

为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明确就业形势,提前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加深对各项就业政策的理解,为我院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5月12日晚,我院在船型楼报告厅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宣讲,特邀学校招生就业处科长黄志华老师担任主讲。 


1D7AD

 

讲座中,黄志华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经济形势总体向好,但因疫情、双减、国际形势等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针对学生就业观念单一、懒就业、慢就业现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同学们转变择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讲座上上,黄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地方和合肥本地就业创业政策,包括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灵活就业和就业创业补贴等。


9234


 

此次就业政策宣讲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使学生更加了解行业就业现状,为针对性地开展求职工作奠定了基础。并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了解基层就业的政策,做好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就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不断提高我院就业质量。(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