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会议暨学委会议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5/20

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学风建设工作,516日化材学院在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学工办严杨老师主持,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5D95B

会上,各班学委分享各班学风建设的经验,并与其他班级学委进行交流。严杨老师介绍了化材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新举措,特别强调对早晚自习、课堂考勤、课堂纪律的要求,并肯定了学习委员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对大家敢抓敢管、勇于担责的作风提出表扬,要求大家带领班级学生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好好学习,学委严格考勤、做好学业结对帮扶,采取实实在在的举措引导班级学生加强学风建设和四六级的过级率,随后在会议上对优秀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6A083

此次学风建设会和学委会的召开,也进一步增强了各班学习委员服务同学的意识,提高了其处理问题的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细化学业规划,加强班级和学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