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校友捐赠口罩守护学弟学妹返乡路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12/08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11月疫情封校以后,优秀校友化学00102班陈业平先生了解到学院疫情防护物资短缺后,给学院捐赠了3万多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将收到的口罩发放给离校返乡的1000余名学生,为学生返乡提供保障,2020级学生夏思琪说学院为我们提供口罩,为我们的返乡提供了保障,很感谢校友和学院领导,让同学们的回家之路充满爱与温暖,为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点赞。学生离校前,化材学院精准摸排离校信息,及时办理离校手续,提供返乡证明,对于因疫情等原因暂时无法返乡的同学妥善做好安排。


化材学院始终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此次口罩发放,也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部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系列暖心举措,用心用力用情为学子返乡做好保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