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2年下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11/14

化材学院召开2022年下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中午12:30在红楼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学委会。



    首先,严老师公布了10月份优秀班级的评比结果。化学22101班和化学21103班获得本月的流动红旗。并对两个班提出表扬,希望其他班级学委以这两个班级为榜样积极进取。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不断前进。


    其次,严老师强调学委要调动班级的学风建设,配合班上的班干,一起组织好班级建设,与寝室长合作,为更好的开展学风建设工作而努力。



    随后,学督部强调了21-22级学生早晚自习自习室纪律和卫生问题,希望学委能做到带头作用,带领本班营造一个良好的自习氛围。

    最后,学督部下发开展“清新学风,你我共创”主题班会和“书香校园,阅读认识”活动的通知。

 

 一审|蒋   明

二审|潘泠竹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