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清廉校园从我做起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3/08

传承雷锋精神,清廉校园从我做起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专项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化材学院化工先锋队联合离退处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清廉校园从我做起”节水节电专项活动,在全体师生中倡导自觉养成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习惯,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图为活动开始正式开始前,温新莲书记与我院志愿者规划并确定活动开展路线。



      化工先锋队的志愿者们在离退处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温新年老师的带领下,对老校区红楼、化工楼、第一教学楼、第二办公楼等楼栋逐栋逐层进行巡查,对教室内人数少而开全部电灯的情况进行规劝,对没有关闭设备电源或水龙头的行为进行及时提醒,对人走未关灯的教室,关闭所有电源,进行登记并通报给相关学院。    

    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倡导同学们做节水节电活动的参与者与实践者,让化学化工楼真正形成一个水电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良好环境,并希望能通过持续性的专项活动带动更多青年投身于“清廉校园”建设的热潮之中。

一审|蒋   明

二审|潘泠竹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