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4/19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未雨绸缪 勇往前】

417日晚,学院在船型楼报告厅举行化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潘泠竹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松柏老师就毕业生的学分、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进行详细的讲解。

随后,潘泠竹老师就2023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做总体介绍,号召毕业生切合实际、着眼未来、通局考虑,在实践过程中加强就业技巧建设。把就业工作做的丰富多彩,有声有色,把就业团队打造的越来越好。并从主观和客观两面因素入手,提出了下一步的择业举措:认清自我、把握机会、认真对待、积极行动。

会议最后,学院王东文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毕业生做探索真理、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抓往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建功立业。



     化材学院致力于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每一届学生的就业工作都是我们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毕业生也要做到不依赖,不等待,想尽办法,主动出击,经常关注一些人才招聘网。并预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收获成长成功!

一审 | 蒋  明

二审 | 潘泠竹

三审 | 王冬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