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校园贷问题摸排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4/19

“校园贷”现象近年来在各高校普遍存在,许多学生深受其害。为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贷等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部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16日下午5:30召开校园贷问题摸排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对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指出“高利贷、校园贷、套路贷”是目前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高校学生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围绕校园贷问题摸排工作对参会人员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求所有人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排查工作;二是要摸排到位,在摸排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多渠道多方面了解相关情况,要全面、深入、细致。三是要处理到位,对有涉及高利贷、套路贷、校园贷问题的学生要按要求做好详细的登记,并将摸排结果及时汇报给学院。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