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师生参与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1/10

为了加强师生的日常防火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知识和逃生技巧、正确使用灭火器,11月9日下午,化材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学校保卫处组织的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师生们按照保卫处的安排进行了宿舍着火逃生演练,保卫处有关负责人组织消防专业人士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操作程序,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常识,通过对典型火灾案例的剖析,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随后的演练中,师生们亲身体验,在实践中学习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控制火情的方法。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