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下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0/13

1012日中午12点半,化材学院举行了心理委员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化材学院各班心理委员。

培训会上心理专干严杨老师首先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针对大一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再次从心理委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同时普及相关心理知识,以及如何去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和面对不同心理隐患时应当采取的不同心理援助。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重视了心理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心理工作会做得更好。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