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2/24

化材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化材学院2月21日上午,在化工楼419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会上,潘书记对我院上学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2022年被评为“学生工作特色单位”和“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今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还提醒同学们疫情虽过,但未结束,在公共场所仍需注意防护,佩戴口罩。最后潘书记对我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是明确责任,担当作为;三是不辱使命,无私奉献。 

 

 

    汤老师在此次会议中则着重强调校园宿舍卫生问题,督促同学们在开学期间搞好大扫除,并且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打造好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同时也希望各学生干部提高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完善活动流程,提供给学生们更多的自主选择能力,要求学生干部在开展活动之前,明确活动目标,制定活动方案并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在学期考核时汤老师发现了我们资料准备不充足的问题,就此,要求学生干部平时要做好资料的收集工作,及时将资料传递给下一届,并且至少需要保存5年以内资料。

    在此之后汤老师安排了宿管部中午检查宿舍卫生、公共区域卫生。叮嘱检查卫生时需使用适当合理的言语,并希望大家注重礼仪,看到老师要礼貌问好。各部门应与老师协同合作,如看到易班未打卡者可以进行提醒。

最后,汤老师安排各部门具体工作,并要求各部门每周开展部门会议。

 

 

   蒋老师以人工智能的信息差为引,鼓励学生干部主动提升自身素养,锻炼管理能力,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进步。

 

    严老师对我院共青团工作进行初步安排,以便于新学期工作的开展。严老师对学生干部在青马工程的学习中存在进行刷课行为进行了批评,望以后大家引以为戒。严老师指出,我院在上学期考核中,对外宣传材料准备不够充分,在新的学期应当更加注意此方面的问题,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各部门要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为雷锋月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好详细的计划和充足的准备。

    亲爱的同学们,焕新校园已整装待发,愿你愿我脚踏实地,又充满信心“兔”飞猛进,向有着无限希望的明天奋发前行!

一审|蒋   明

二审|潘泠竹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