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婷玉同学荣获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6/06

        6月6日晚7点,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艺术中心举行。我院刘婷玉同学参赛并以91.49分的高分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参赛选手以五分钟PPT形式展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通过个人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进行规划。第二部分,情景模拟,参赛选手围绕“目标职业的典型工作情景”这一主题自编短剧,选手扮演本人参赛作品中规划的目标职业角色。

       来自环境工程17101班的6号选手刘婷玉,出于自身对环境工程学的热衷,在导师的建议下,着眼专业发展前景,坚定环境工程方向。尽管领域在国内较为新兴,但兴趣使然,她以环评工程师为职业目标,立志创立个人第三方环评公司,进一步以自身专业知识对社会做出贡献,力争培养自身学术素养,开拓自己的眼界。在场上,她以清晰的吐字,激扬的语调抓住了全场的视线。在进行演讲时,她沉稳的表现,展现了她前期的努力以及自信的形象。

    本次大赛展现了化材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