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社会主义青年颂朗诵比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2/07

12月6日晚上7点化工楼419,社会主义青年颂朗读比赛的复赛开始进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分会第二团总支副书记窦欢,自律会副主席赵常彬,办公室主任汤文平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

涓涓细流润泽生命,百丈飞瀑震撼心灵,曼声高亢,其各有千秋。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此次社会主义青年颂朗诵比赛。评委对每位选手提出了表扬,并逐一对选手的各个方面做出了点评,指出了他们存在的缺点与不足。

最终,18级材料18101班获得一等奖,许耿、杨雅妮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艺蓉同学获得三等奖,陈湘源同学获得最具台风奖。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活动也随之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进一步感受了中国的强国之魂!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