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学业规划大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6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合理地安排、规划、利用大学时光。2021年12月3日,化材学院以“传播规划理念,拓展学业空间”为主题的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化工楼417教室举行。

化材学院学工办严杨老师致辞。她指出,同学们要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激发自身内在的学习动力与潜能。她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发展与专业匹配的选择探索,为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角逐,1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学业规划阐述、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学业认识、学业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选手们的学业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重点突出,且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讲解进行现场提问,并提出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21102班余婧妍获一等奖,化学21101班高嘉馨荣获二等奖,材料21101班向宇阳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牢固树立“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的学生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学业规划大赛,以科学有效的规划指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营造了浓厚的学风氛围。(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