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飞翔杯”辩论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2/07

2020127,在船型楼二楼举行了飞翔杯辩论赛的决赛,参加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有学工办主任汤丽英,化学化工学院主席团以及启航辩论协会会长。参加此次辩论赛的嘉宾是化学化工学院各部门部长。

此次辩论赛首先进行的是冠亚军争夺赛,然后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两场辩论赛中,辩手紧紧的围绕着辩题展开辩论,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可谓是精彩绝伦,令人拍手称快!评委在每次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整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鞭辟入里,一针见血。最后比赛结束,由评委们对获奖团队以及优秀选手进行颁奖。无言以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彰显了化工学子的睿智和活力,提高了大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加了大家交流的空间。辩论的魅力得到充分释放,对于前路的思考永不停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