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3年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3/09

化材学院2023年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2023年3月5号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419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评委老师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根据顺序各位参赛选手以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在各位选手讲述完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后,由材料21102班余婧妍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的表现进行整体点评。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环工22101班 罗业志

二等奖

 化学22102班 罗梦琦

三等奖

 制药22101班 曹诗晴

优胜奖 

化学22102班 唐泽宇

优胜奖

 化学22102班 何雨薇

最具台风奖

 环工22101班 孙雨凡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规划才刚开始,相信大家未来一定会超越自我,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行,也希望其他同学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规划,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审|蒋   明

二审|潘泠竹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