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院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21


    (通讯员:汤丽英)我们对自己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就是给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远大的理想总是建立在坚实的土地上的,青春短暂,从现在起,就力争主动,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路,去描绘这张生命的白纸。为使学生个人对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避免盲目和被动的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实施策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5月18号晚19:00在化工楼419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汤丽英老师、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去年职业规划大赛的选手应邀出席担任现场评委

    此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总共分为选手现场陈述、答辩、评委点评三个部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重点考察了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上台演讲的能力以及对未来是否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参赛选手用他们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ppt描绘着属于他们未来的蓝图,满怀激情地讲述自己的人生规划,从容不迫的进行答辩环节,在听取了评委们的想法和建议之后,收获颇深。

   青春梦想仍会继续。本次大赛展现出化材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他们会在明确目标之后更好的拥抱未来。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