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类别: 学生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3/10/31

                                       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10296:40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115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有十二位同学进入决赛。精彩的决赛到场的评委有党总支部副书记田宗城、学工办主任丁洁老师、团副刘艺桦、办公室主任汤莎、勤俭外联部部长侯乐。                     

本次比赛由田书记致开场词,主持人介绍比赛目的、要求以及评分细则。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一上台进行PPT展示和演讲,其中PPT应当呈现出个人学业生涯规划的详细内容,演讲则是针对自己制作的PPT的解说,严格控制时间于8分钟以内。每位选手演讲完毕,评委进行点评,进入机型问答环节。评委将根据参赛选手的PPT、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以及整体表现力进行打分。

在统计分数之余就业创业部代表通过PPT展示和解说化学化工学院师生风采。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由学院老师、团副、各部门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为刘涵、二等奖为梁雪、三等奖为谭超.

本次比赛中13级的学生敢于尝试,敢于展现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希望13级新生能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努力向前,取得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